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各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2/03/ 16:09 来源:酒泉日报

新春到 祝福到

肃州区各社区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南苑社区组织医护人员为孤寡老人上门义诊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 通讯员魏晓燕)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近期,肃州区各街道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迎新春送温暖活动,让广大群众收获了更多幸福感,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春节。 

  1月16日,天气虽然寒冷,但肃州区南苑社区健身广场上却异常热闹。南苑社区12个辖区单位的负责人、36名在职党员、全体社区工作人员齐聚这里,开展“迎新春、献爱心、送温暖”暨“一核多元、党建联盟”志愿服务活动,对区级道德模范、优抚对象、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的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公益活动的居民、清扫保洁员、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等进行集中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清油等物品及新春祝福。

  1月24日,三墩敬老院里一派热闹景象,辣妹子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敬老院。洗菜、剁馅、和面……一起动手包饺子,和敬老院的老人一起迎新年。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后,大家分头擀皮儿、包饺子。虽然包出的饺子形态各异,但是大家热情高涨,整个过程欢声笑语不断。

  1月28日,肃州路社区联合凤翮筑梦书屋组织开展了“翰墨迎新春、福运进万家”送春联活动。活动邀请了酒泉市清扬硬笔书法协会老师现场书写春联,同时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学生到老党员、困难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满载温暖的春联。 

  南苑小学这几天热闹非凡。近期,由中国关工委主办的“2019挥毫新时代、书写中国梦——万人万福迎新春、献礼盛世中国年”甘肃分会场活动在该校举办。近200名学生、家长、社区居民、教师竞相挥毫,在校园集中写“福”字和春联,并将“福”字和春联送给广大市民,表达自己对幸福小家、富强国家的满满祝福。东文化街社区也邀请酒泉市书画家协会书法家和辖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的书法爱好者,开展“迎新春、义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辖区300多户贫困家庭、困难党员、清扫保洁员书写春联500余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