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吴仰东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2019/02/02/ 18:22 来源:酒泉日报

  慰问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吴仰东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党员群众

  每日甘肃网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丽君)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带着党和政府对广大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群众的关怀和祝福,到肃州区走访慰问了部分退休市级老干部和老党员、困难群众,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吴仰东先后到退休老干部闫沛禄和王殿映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祝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吴仰东说,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酒泉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干部吃苦耐劳、不怕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与全市人民一道不懈奋斗、继续努力,持续推进“八个走前列”目标实现。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联系群众广泛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吴仰东走访慰问了困难高龄老人茹立邦,退伍军人、重点优抚对象、老党员张生贵,困难残疾人纪桂英。吴仰东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为他们送去了春联、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得更好。

  吴仰东在慰问时说,广大老党员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是党的宝贵财富,各级党组织要更加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及时协调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保障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领导李永军、李如檀、秀荣及市委秘书长赵峰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