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公安开展节前大清查行动

 2019/02/02/ 16:0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肃州公安开展节前大清查行动

  新甘肃客户端肃州讯 春节将至,为全面加强社会面治安管控,坚决遏制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确保全区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于近日集中开展了全区社会面治安清查行动。

  为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实效,分局制定下发《2019年春节前社会面集中清查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分片包抓,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共抽调局机关、派出所、交警、特巡警等部门251名警力、35辆警车,分城市、农村派出所和交通安全、警务督察等9个安保检查组、25个清查小组,按照“全警参战、全力防范,严密查控、严厉打击”的工作思路,集中时间、集中警力、分片负责、统一行动,开展社会治安秩序大清查行动。

  清查行动中,分局纪检、督察部门采取明查暗访、现场跟班等形式开展全面督察,对清查过程中警容风纪、规范执法全程跟进督导。全体参战民警克服严寒,昼夜奋战,确保整个清查行动不留死角、不出现空当,确保了此次清查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清查,重点加强对出租房屋、暂住人口、重点人员、娱乐场所、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展开细致排查,全面清除消防安全隐患,严查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检查旅馆业130家、网吧32家、寄递物流21家、电玩城3家、洗浴、足浴16家、KTV、酒吧、火吧等62家、行政事业单位36家、加油加气站和危爆物品从业单位37家;核查暂住人口656人、出租房屋271家、盘查比对重点人员32人;排查安全隐患53处,下发隐患通知书21份、整改36处;受理治安案件9起,治安处罚10人;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8起,其中无证1起、饮酒1起、准驾不符1起、其他违法45起。通过清查,进一步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