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三套机制”盘活用好现有人才资源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2-01 10:22

  金塔县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建立健全“三套机制”补齐工作短板,盘活用好现有人才,不断推动人才工作再上新水平。

  探索建立一套自主开发机制。坚持把立足自主培养、用好用活现有人才作为主要导向,围绕新能源开发、现代农业、旅游管理和城市建设等重点领域产业发展,探索建立“人才+项目”“人才+产业”“人才+课题”培养开发模式,着力加大创新人才培养扶持力度,为长远发展培养储备高素质人才。至目前,全县实用人才储量达10076人。

  创新实行一套全面培养机制。坚持把培训作为提高人才综合素质的主要途径,高标准建成畜牧技术、葡萄产业、新能源产业、农村实用人才等15个培训中心(实训基地),整合党校、组织部培训资源,开辟专家讲学、外出观摩、远程教育等培训平台,年培养300多名行业能手、100多名技术骨干、30多名行业带头人,为全县经济建设注入强大人才动力。

  健全完善一套激励使用机制。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导向,健全有利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选拔任用机制,推进选人用人制度的科学化、民主化和规范化;健全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的考核评价机制,坚持以德才、业绩为主要指标,制定适合不同层次、不同性质工作岗位的人才考核指标体系,为各类人才提供平等、公正的竞争平台。(万世祯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