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西南街社区开展“迎新春 促和谐”系列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31 16:38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金塔县西南街社区西域阳光片区党支部开展了“迎新春,促和谐”系列活动,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

  走访慰问暖人心,亲情祝福迎新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根据辖区楼院小区实际情况,西域阳光片区党支部积极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鼓励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多参加集体活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我是党员我光荣,书记为我戴党徽。开展“书记为我戴党徽”主题活动,社区党总支书记王琦同志为糖厂小区和西域阳光小区的每名党员郑重地佩戴上光荣的党徽,引导党员亮身份,增强自豪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固树立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践行对党的承诺。

  文艺演出进小区,党群和谐乐融融。举办“喜迎中国年·和谐邻里情”主题文艺汇演。歌伴舞《相亲相爱》、相声《楼上楼下》、旗袍走秀《汉简之乡 礼仪之邦》、配乐诗朗诵《我骄傲!我是社区工作者》等节目精彩纷呈,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一段段酣畅淋漓的歌舞带给了党员群众精神上的艺术享受,通过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极大丰富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王玉花 王佳丽)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