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酒泉

 2019/01/30/ 17:37 来源:酒泉日报

  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酒泉

  每日甘肃网1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杨 阳)1月29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活动,在肃州区泉湖镇头墩村剧院举行,来自省话剧院的20多名演职人员,为我市群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及肃州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泉湖镇共同协办。

  “今天在泉湖镇的演出是我们在酒泉的第一站。我们希望通过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宣传中央和省上的惠民政策。”省话剧院副院长、此次惠民演出活动领队刘宁说。

  泉湖镇营门村村民贾旭峰说:“头墩村剧院是新建成的,能在这里看到省话剧院的精彩演出,我们很高兴,希望今后这样的活动能多走进泉湖镇。”

  据了解,接下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文化小分队,将在驻酒某部队、金塔县金塔镇金大村等地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