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三合乡多措并举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30 15:01

  今年以来,金塔县三合乡以转作风、提效能为主线,紧紧围绕基层党建、廉政建设、干部作风、重点工作四大主题,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构建作风建设新常态。

  一是抓学习,促进作风转变。强化学习型支部建设,每周开展集中学习,通过学习党的理论、支部标准化建设要求,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党建活动,不断增强全向干部纪律意识,提高业务水平,拓宽工作思路,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二是抓制度,严格依章办事。实行首问负责制、全程代理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和责任追究制,做到办事程序公开、办事依据公开、办事时限公开、办事结果公开,工作人员提供服务要亮明身份、亮明承诺、亮明标准,努力使前来办事的群众少跑一回路,少排一次队,少等一分钟。

  三是抓落实,严守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纪律,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细化整改要求,做到严格依法依规办事,杜绝徇私越权现象;严格信息管理,杜绝泄露服务对象隐私现象;工作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杜绝擅自脱岗现象;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杜绝慵懒散漫现象。

  四是抓监督,严肃执纪问责。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结合作风建设、村务公开、政策落实等重点工作,通过专项检查、定期巡查等方法,预防作风不实、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发生。加大治庸治懒治散工作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严肃问责,有力地促进了全乡干部作风转变。(吴璐 胡晓丹)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