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教育系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30 14:53

  又是一年春节到,又是一年团圆时。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金塔县教育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部分退休老干部和在职干部,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广大教育工作者拜年。

  每到一户,都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他们增强生活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的心情去战胜困难,并对他们热心小区公益事业,关心关注教育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为金塔教育发展出谋划策。

  1月份以来,全县22所学校也对部分退休老教师、困难教职工和患重大疾病的教职工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吴虹燕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