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东南街社区开展青少年“文明出行”知识讲座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30 14:52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青少年的安全出行意识,减少和防治假期安全事故发生,金塔县东南街社区携手交警队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大厅开展文明出行知识讲座。

  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青少年讲述了交通安全方面的基本知识,呼吁大家要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章驾乘、按规处罚”的交通习惯,服从交警指挥,践行交通法规,不争道、抢道、占道,不乱停乱放、乱掉头,不闯红灯,杜绝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保持安全行车车距,系好安全带,文明礼让斑马线;在行驶中不拨打、接听手机,不向车外抛洒物品,不污染和破坏道路路面等安全知识。讲座中还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问答”环节。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交通道德和出行习惯,争做文明出行的好少年。

  通过此次讲座,丰富了辖区内学生们的假期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们对交通安全的认识,为社区青少年营造了一个安全、平安、快乐得假期。(李艳蓉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