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编办坚持“三抓三促” 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29 09:39

  为适应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编办工作效能,金塔县编办以加强作风建设作为抓手,结合工作实际,大力开展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努力打造纪律严明、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

  抓学习教育,促队伍素质提升。每周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原文通学、领导带头讲学、干部交流研学、现场参观感学等方式,重点深入学习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省政府制定的转变作风“十不准”规定和县纪委“九严查”规定,集中组织观看《难忘的岁月》《折达公路问题案例》《贫困硕鼠》等正反面专题教育影片。同时坚持问题导向,把查摆问题、整改问题贯穿于活动的全过程,领导干部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主动查找自身不足,找准工作作风上存在突出问题的思想根源,理清今后改进的方向,为进一步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奠定基础。

  抓工作效能,促职能作用发挥。将提高工作效能作为深入开展纪律作风大提升活动的重要举措,认真执行一次性告知、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等规定,大力倡导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有力推进了由表面服务向深层次服务转变。通过月交流、季评比等方式,推行阳光政务,打造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干部队伍。

  抓建章立制,促行为管理规范。为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坚持从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入手,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新修订了《县编办纪律作风监督检查制度》《工作人员AB岗工作制度》《县编办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制度》,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自觉遵守作息纪律,不准迟到,不准早退,不准脱岗,上班时间不得聊天玩游戏,有事按规定履行请假制度。细化岗位职责,对每个岗位明确了具体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强化形象管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着装整洁、仪表端庄,展示良好的工作人员形象。(王丹 曹福俊)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