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 移民乡产业扶贫全覆盖

 2019/01/28/ 14:59 来源:甘肃农民报

  瓜州 移民乡产业扶贫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瓜州讯 甘肃农民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万文 近年来,瓜州县立足贫困人口人均耕地少、土地贫瘠等突出问题,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精准扶贫的主方向,积极探索精准扶贫新方案、硬办法,以“绣花”功夫精细精准落实各项扶贫工作,确保贫困人口如期实现稳定脱贫。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县6个移民乡以枸杞甘草为主的特色产业面积达到17万亩,累计修建日光温室1521座,修建暖棚圈舍5405座、规模养殖场6个,移民乡肉羊饲养量达到30万只;积极探索光伏扶贫建设,融资、收益分配运营维护模式,建成风光互补型大型光伏地面电站3个、小型地面光伏电站4个,在19个贫困村各新建50千瓦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实现1200户贫困户年均收益3000元以上,贫困村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5万元以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