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采暖”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21 16:14

  “您好,您家漏电保护器故障已排除。”“这下我家里用电可就安全多了!”1月20日,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该县红光村开展送安全、送温暖活动,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电采暖”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为保障农村电采暖设施用电安全,消除“电采暖”客户用电隐患,该公司公司深化便民服务,细化工作措施,切实筑牢农村安全用电“防护网”。据了解,该公司着力发挥“网格化”优势,以台区管理为单元,采取分组分片的形式,按照“谁排查、谁负责”原则,认真消除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确保“电采暖”线路处于最佳运行状态。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客户家中,对农村客户下户线、漏电保护装置和基本用电情况进行细致检查,帮助客户解决用电问题,重点检查线路设备负荷、线路接线等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记录,明确消缺时间和责任人,保障供电安全可靠。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渠道,加强冬季用电安全宣传,普及电采暖等家用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等知识,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6处,为客户解决了用电后顾之忧,让他们用上了放心电、安全电。(张育红 赵龙华)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