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业扩提速服务提质 塑造供电服务新形象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21 16:13

  “服务效率太高了,打完电话不到1小时,供电公司的专业人员就赶来了解增容报装情况,并根据我们提供的资料确定初步供电方案。”1月20日,金塔县盛元碳化硅有限公司负责人感激地对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员工说。

  2018年以来,该公司各供电所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措施,以服务提质推动业扩提速,构建以客户为导向的营销服务体系,设立9个园区服务点,帮助客户优化用电方案,跟踪服务重点项目建设,超前完成送电工作。全年新增(增容)高压业扩179户,报装容量59697千伏安,高压用电客户数同比增长9.14%,接电时长同比缩短24%,高压业扩时长平均缩短7天。业扩服务时限达标率、客户回访满意率、客户新装手机APP线上受理率均为100%。

  该公司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业务流程,按照“一口对外”和“内转外不转”要求,从方便客户出发,简化手续,并联办电程序,注重统筹运作和专业协同,整合内部资源,建立业务受理、现场勘测、方案答复、竣工验收、送电“一条龙”运行机制,畅通客户用电报装绿色通道,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客户经理制,第一时间组织人员上门服务网上、电话等报装客户,详细了解客户用电信息,受理用电申请,收集、审核业扩资料,根据用电性质和规模,制订初步供电方案,实行24小时需求对接,促进客户早用电、用好电。

  此外,在深化常态服务、提高业扩质量的基础上,该公司还坚持问效问责并重,加强业扩全流程信息公开管理与实时监控,落实督办制度,加大质量督导和跟踪问效力度,并对各流程环节实行分步考核和问责,确保工作效能和服务质量,促进业务流程精简、并持续优化,促进优质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张育红 赵龙华)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