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狠抓审计机关建设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18 17:01

  为推动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金塔县审计局多措并举,狠抓审计机关建设。

  一是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组织生活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为审计事业发展奠定坚强思想保障。

  二是切实提升党建水平。深入开展“党建联盟”“双岗双争”“互查互学互鉴”等主题活动,把临时党小组建立在一线审计组,有效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作风“九严查”等专项行动,严肃整治推脱绕、慵懒散、虚假空等作风顽疾,坚决遏制“四风”新苗头。

  四是切实强化执纪问责。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加强审计现场督查巡查和廉政从审回访。对违反工作纪律的审计干部依纪依规严肃处理,从严把好廉政执审关。(吴璐 张紫阳)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