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国网金塔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关爱老人受称赞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9-01-18 16:08

  “孩子们都出门打工还没回来,家里就剩俺们老两口了,用电方面俺们什么也不懂,多亏了你们上门帮忙啊!”1月13日,国家金塔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时间来到金塔县红光村村民张大爷家,为他家检查线路、更换灯泡,同时向老人讲解用电常识,手把手教老人使用家用电器,并一再叮嘱老人要注意用电安全,赢得了老人的连连称赞。

  据了解,因子女工作、外出打工等因素,造成农村的“空巢”老人逐渐增多。为确保冬季“空巢”老人用电安全,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空巢”老人提供服务。他们定期问候老人、赠送慰问品,为老人们免费更换灯泡、开关、插座,排查安全隐患,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让“空巢”老人感受到和谐社会的温暖。

  为了让“空巢”老人更方便及时地联系到服务队队员上门服务,该公司还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的姓名、联系方式以及安全用电常识制成“便民服务卡”发给老人们,确保“空巢”老人及时得到称心、舒心、暖心的优质服务。(卢玉 南天宇 赵龙华)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06001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 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