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酒泉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了

 2019/01/15/ 15:01 来源:酒泉日报

  市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了

  每日甘肃网1月1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韩 蕾)“市医院的专家到新城医院坐诊,对我们油田职工来说是一件大好事,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服务。”玉门油田生活基地怡静园小区居民刘先生说。1月14日,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门诊开诊,众多玉门油田职工、家属和附近市民前来就诊。

  2018年12月14日,玉门油田医院正式划归酒泉市人民医院管理,并更名为“酒泉市人民医院新城医院”。根据医院发展需求,1月14日起,酒泉市人民医院安排高级职称医务人员入驻新城医院,长期开展专家门诊、业务查房、手术指导等工作,为周边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和医疗保障。

  酒泉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承诺,从1月14日起,市人民医院将抽调36名正高级职称专家在新城医院开设15个专业的专家门诊,让附近患者就近享受高质量医疗服务。

  另据了解,1月14日至15日,新城医院举行专家义诊活动,广大患者可免费就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