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服务群众“不打烊”

 2019/01/11/ 15:08 来源:酒泉日报

  瓜州:服务群众“不打烊”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瓜州报道 不少人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去行政服务大厅办事,平时工作忙没时间,周末节假日办事窗口工作人员却不上班。针对这种情况,瓜州县市民服务中心在去年推出“延时+预约”服务。市民服务中心采取周六正常上班,节假日轮流上岗的“延时服务”模式,为群众提供了临时延时服务,做到了办事群众随时需要,窗口随时办理,得到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我们通常在预约时做到一次性告知,向预约人说明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和材料,避免企业办事人员和群众‘多跑腿’。”瓜州县行政服务大厅窗口服务人员潘迎芳说。

  结合“四办”改革,2018年,瓜州县市民服务中心设置9个办事窗口,集中办理与民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供水、供电、供暖、供气、闭路电视、金融储蓄等103项便民服务。其中,把到下班时间却能很快办结的事项、纳入重大项目服务绿色通道的企业办理的有关事项、有并联审批需要实行延时服务的事项、因特殊情况需要延时办理的事项、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需要延时办理的审批服务事项等5项纳入“延时服务”事项,确保了企业和群众在非工作日时间能办事、办成事。

  (李 娜 马雪梅)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