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9/01/10/ 17:5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瓜州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每日甘肃网瓜州1月10日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罗勇)针对冬季易发的一氧化碳中毒等各类安全责任事故,近日,瓜州县河东派出所积极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消除整改各类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辖区内的重点消防单位、涉爆单位,检查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视频监控是否正常工作,炸药库、雷管库的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规程进行操作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小宾馆、餐馆等人员密集场所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整改,并对业主及从业人员进行广泛宣传,要求严格落实“四实”制度,严禁涉及“黄赌毒”等违法犯罪;同时,对各企事业单位“三防”措施及开展“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防一氧化碳中毒”的工作再次进行了检查和部署。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消除各类治安、消防隐患6处,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安全无事故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