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敦煌迎新春文体联谊活动启动

 2019/01/08/ 19:0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王志龙

敦煌迎新春文体联谊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5日中午,敦煌市2019年迎新春城乡文体联谊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敦煌市迎新春城乡文体联谊活动从1月5日开始,1月25日结束。活动以“携手走进新时代向着美好再出发”为主题,紧密结合农村冬季集中教育实践活动,围绕走访联谊、运动联谊、文化联谊“三联谊”,为帮联村理思路、谋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同时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竞技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在基层群众中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新理念。

  当天,敦煌市相关部门还在活动现场开展冬季集中教育“三下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政策理论、道德法律、卫生健康、惠农政策、文艺演出等活动。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刘学智 通讯员王志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