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税务局:让纳税人尽享个税改革红利

 2019/01/04/ 10:58 来源:酒泉日报

  肃州区税务局:让纳税人尽享个税改革红利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随着个税改革的广泛推开,作为本次税改的最大亮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相关政策也于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为保障税改工作顺利推进,使纳税人权利得到充分保障,肃州区税务局全面优化纳税服务,积极开展个税改革宣传辅导,让广大纳税人快速了解并熟悉掌握相关税收新政,确保个税改革新政迅速落地见效。

  肃州区税务局重点围绕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操作要点、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扣缴客户端使用方法等内容,向纳税人开展面对面讲解和辅导,连续举办专场培训会34场,培训纳税人及办税人员近1万人次,发放宣传材料4.4万余份,做到了培训辅导到位、政策要点覆盖到位。

  肃州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在办税服务厅增设个税新政辅导专区、业务办理专窗,由业务骨干及时解答纳税人相关问题,发布税改相关政策要点,并将相关视频和政策要点进行汇总,以二维码、图表、手册等形式,通过公示栏、微信群、QQ交流群等向纳税人和扣缴义务人进行宣传推送,让服务更主动、更精准。

  同时,肃州区税务局成立个人所得税专家咨询团队,做好办税服务厅现场引导和辅导工作,维护现场办税秩序。组织税务业务骨干组成辅导流动队,主动上门进行专题辅导,为纳税人答疑解惑,“点对点”辅导重点纳税人,并积极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汇聚各方力量,营造良好的改革环境和氛围。

  肃州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本次税改事关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或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项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支出,肃州区税务局将坚持从群众需求出发,优化服务,释放改革红利,用主动和真诚赢得社会各界的认可。

  (马春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