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市

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2019/01/04/ 10:57 来源:酒泉日报

  举一反三 安全防范

  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1月3日,全国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等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深刻吸取北京交通大学实验室“12·26”爆炸事故教训,动员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高等学校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做到举一反三,坚守安全红线,强化校园安全不动摇,对于失职渎职行为要严肃查处;要抓住源头,排查安全隐患,尤其是要从各学校的实验室入手,寻找薄弱环节做实做细工作;要创新宣传方式,普及消防知识,完善体制构建长效机制不松懈,坚决消除校园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副市长张毅在酒泉分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