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玉门市

人行玉门市支行发放扶贫再贷款2亿元

 2019/01/03/ 11:41 来源:酒泉日报

  人行玉门市支行——发放扶贫再贷款2亿元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玉门是全省17个插花型扶贫县之一,有柳河、六墩、独山子、小金湾4个移民乡镇1071户贫困户。这4个乡镇经济基础较差,基础设施相对滞后和薄弱,项目需求多,资金缺口大,金融支持工作难度大。

  2018年以来,人行玉门市支行立足当地实际,深入调查研究,及时掌握困难农户的资金需求,积极向上级争取信贷扶贫新政策、争取扶贫再贷款额度,做到“精准施策、精准对接、精准发力”,不断推进扶贫进程。2018年底,向玉门农商银行发放扶贫再贷款2亿元,主要用于推动移民乡镇发展特色产业和贫困人口创业就业,对促进产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致富发挥了作用。

  (王建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