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两节”文化惠民活动亮点纷呈

 2019/01/03/ 08:5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肃北“两节”文化惠民活动亮点纷呈

  每日甘肃网肃北1月3日讯(甘肃经济日报·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蕊)非遗项目展演、冰雪游艺体验、冬季冰雪“那达慕”、社火展演、新春文艺晚会……肃北县2019年元旦春节文化活动安排表已出炉。肃北县将举办38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群众文化惠民活动,为全县各族人民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肃北县文化惠民活动亮点纷呈,据悉,今年“两节”期间的文化惠民活动涵盖艺术展览、惠民演出、非遗互动、冬季旅游等多方面。主要包括第六届“迎新年”职工长跑比赛、“腾飞杯”赛马大会、“民族风·草原巧手”工艺品大赛、“锣鼓闹春”秧歌社火非遗展演、乌兰牧骑下基层惠民演出、冰雪游艺体验活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冬季骆驼文化旅游节、全民健身运动会、迎新春青年音乐会、首届春节文艺晚会等。38项文化活动将从2018年12月28日的中小学“阳光体育”环城赛陆续开始,到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结束,让全县人民通过参与或欣赏各种健康向上的文化活动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