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嘉峪关机场2018—2019年冬春季航线航班推介会在酒泉市举行

 2018/11/05/ 15:10 来源:酒泉日报

  相伴成长 携手共赢

  嘉峪关机场2018—2019年冬春季航线航班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5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11月2日,嘉峪关机场2018-2019年冬春季航线航班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由市旅游局主办,嘉峪关机场公司、东航甘肃分公司、中国观赏石景园承办,以“相伴成长、携手共赢”为主题,对嘉峪关机场冬春季航线航班、营销政策等进行了推介。会上,嘉峪关机场公司代表介绍了开通的航线航班情况,东航甘肃分公司、四川航空兰州营业部、酒泉丝路天宝大景区、西安咸阳机场等企业的工作人员分别推介了各自的特色产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