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杨小丽在肃州区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2018/10/17/ 15:17 来源:酒泉日报

  重阳送慰问 真情暖人心

  杨小丽在肃州区看望慰问高龄困难老人 

  每日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王丽君 实习生 达丽雅)10月16日上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主席杨小丽到肃州区果园镇看望慰问两位高龄困难老人,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他们及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晚年幸福。

  杨小丽先后到小坝沟村5组83岁高龄困难老人桑寿和中所沟村1组87岁高龄困难老人李秀芬家中看望慰问,拉着老人的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条件和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慰问中,杨小丽嘱咐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再三叮嘱老人的子女要耐心细致照顾好老人,多给老人心理上的关怀和安慰,让老人的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幸福。她还叮嘱同行的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人生活,为他们申请相关补贴补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创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市政协秘书长赵锋,肃州区政协、市及肃州区民政局负责人一同慰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