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经济责任审计助推园林化城市建设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10-09 17:04

  近日,金塔县审计局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县园林绿化所负责人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助推园林化城市建设。

  一是统筹兼顾,分工负责。根据园林绿化所的职责权限和预算管理特点,审计组统筹工作任务和审计力量总体情况,细化审计实施方案,对审计事项分版块、分领域进行分工,按照“审计组成员→审计组组长→业务股室”的模式,分工负责,层层把关。

  二是整体推进,重点突出。审计进点时,对园林绿化所的组织结构、管理体制、职权范围、法规政策、行业状况、项目建设、资产管理、内控制度、电子数据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了解。审计过程中,重点关注“三重一大”事项、往来账款、资产处置、内部控制等情况,按照审深审透的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做出审计评价。

  三是严明纪律,从严执审。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和《审计准则》规定,全面落实审计组长是审计现场廉政风险防控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加强廉政监督巡察,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赵文华 李芳)

 
相关新闻:
 
金塔县修订完善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    2018-10-09
金塔县审计局建立导师培养制提升年轻干部综合能力    2018-10-09
金塔县审计局紧盯关键重审计    2018-10-0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