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举行

 2018/09/18/ 15:24 来源:酒泉日报

  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

  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程晓娟)9月16日,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在花城湖户外运动大本营激情开跑。

  副市长何效祖宣布比赛开始,市政协副主席贾洁致辞。

  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是中国田径协会官方主办的唯一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被中国田径协会评选为全国铜牌赛事。赛事充分展示了酒泉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传承了马拉松赛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忍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