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说明会举行

 2018/09/18/ 15:23 来源:酒泉日报

  打造高水准高品位体育盛会

  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说明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见习记者 程晓娟)9月15日,2018“农业银行杯”第四届酒泉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说明会举行。

  副市长何效祖,市政协副主席贾洁出席。

  本次戈壁超级马拉松赛事9月16日在以花城湖户外运动大本营为中心的酒泉漠北古战场进行,以“酒泉超马·凿空戈壁”为主题,共邀请到来自英国、法国、俄罗斯等7个国家的12名外籍选手,来自我国18个省市的近300名选手,以及1500名省内马拉松爱好者参加。赛段分为100公里、50公里、10公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协会、甘肃省体育局、酒泉市人民政府主办,酒泉市体育局、酒泉市文广新局、酒泉市旅游局承办,肃州区人民政府、金塔县人民政府协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