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杨一行

 2018/09/18/ 15:21 来源:酒泉日报

  深化务实合作 实现发展共赢

  吴仰东张安疆会见杨一行 

  每日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杨中恺)9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吴仰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共同会见来我市考察的开昂科技集团董事长杨一行,双方就深化项目合作深入交流。

  会见中,吴仰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欢迎,对开昂科技集团长期以来予以酒泉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

  吴仰东说,开昂科技集团是国内现代农业技术与新能源应用领域的知名高科技企业,与我市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真诚希望开昂科技集团和合作伙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酒泉戈壁农业、新能源消纳、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我市将全力做好投资项目的协调和服务,为企业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努力实现发展共赢。

  张安疆说,希望开昂科技集团尽快确定相关工作机制和机构,明确近期工作重点,找准合作的突破口,推动项目及早在我市投资落地。

  杨表示,酒泉是一片投资热土,开昂科技集团非常希望与酒泉市寻求深度合作。将借助酒泉戈壁农业、新能源产业等优势,加强戈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光伏调峰储能取暖、智慧城市等项目的对接,通过发挥专利技术等优势,进一步提升酒泉品牌价值,努力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