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酒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塔县分中心“三抓”推进作风建设年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9-18 10:26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作风建设,酒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金塔县分中心秉承“让信息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三抓”引领行风建设见实效,打造群众满意的公积金服务。

  抓强化教育转变作风。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宣传引导力度,广泛凝聚共识,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思想上警醒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营造良好氛围,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

  抓作风转变促业务,提升服务水平。一是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以上率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二是持续规范窗口服务,提高窗口服务质量,热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展示良好公积金管理中心服务形象。三是坚守为民情怀,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开展“一窗受理,集成服务”,优化办事流程,简化办事手续,方便缴存职工使用住房公积金。四是运用“互联网+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逐步搭建“智慧公积金”信息平台,相继开通了手机APP、微信公众号等服务渠道,方便群众了解、查询、办理公积金业务,做到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

  抓督查问责,推进行风建设。一是检查监督常态化,经常开展作风建设检查监督,促进作风建设检查督导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公积金作风持续转变。二是监督问责制度化,加强问责问效,建立健全公积金管理工作作风建设问责机制,坚持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实现问责内容、对象、事项、程序的制度化、程序化。(王志军 高鹏)  

 
相关新闻:
 
金塔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强化市容市貌整治,提升城市管理品位    2018-09-18
金塔县建好讲习所打造培训新阵地    2018-09-18
金塔县多措并举确保污水处理达标排放    2018-09-18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