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

 2018/08/13/ 16:24 来源:酒泉日报

  抓牢抓实重点工作在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上走前列

  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 

  

  每日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王国全)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在肃州区调研。他强调,肃州区是全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对全市发展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肃州区要迅速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提出的“八个走前列”工作部署,抓好重点工作,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各项工作中打头阵、走前列,当好“排头兵”。

  张安疆一行先后到果园镇中所沟村美丽乡村示范点、银达镇六分村美丽乡村示范点、泉湖镇四坝村5组美丽乡村示范点、总寨镇西店新村等地,查看了解乡村旅游发展和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在魏家湾水库景区建设项目、银达六分西滩湿地景区建设项目、敦煌种业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东洞戈壁生态农业产业园、洪水河水库建设项目等地,以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张安疆强调,肃州区要持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快推进已开工项目,确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对尚未开工的项目,逐一分析原因,综合施策,力争在最短时间开工建设;对新谋划的项目,尽快完成可研、设计等相关手续,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要全力推进戈壁农业发展。加快建设戈壁农业产业园,全面落实扶持政策,优先倾斜项目资金、配套基础设施、给予金融扶持,协调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建设任务全面完成。要加快推进酒泉城区风貌改造。加快实施城市风貌改造、道路畅通、园林绿化、安居改造、“四供”保障、功能配套、综合治理七大工程,保质量、赶进度、抓工期,着力建设宜居、宜游、宜商、宜业、宜学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要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三沿一部”整治,重点推进房屋改造提升、改厨改厕改水、美化绿化亮化等工作,全面促进农村环境面貌提档升级。要借势推进乡村旅游发展。大力提升乡村旅游整体接待水平和服务能力,规范化管理,集中谋划打造一个有影响力的旅游节会,在乡村旅游发展上实现新突破;湿地景区建设要科学规划设计,突出特色,做好包装策划,提升景区影响力。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一同调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