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现场会议召开

 2018/08/09/ 16:32 来源:酒泉日报

  深入现场 督促落实

  酒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现场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孙欣)8月8日,酒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现场会议在金塔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丽文,副市长任晓敏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意识;要加强领导,进一步筑牢做好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基础;要密切协作,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要加大督查,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

  会上,市能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还进行办理满意度测评及绩效评估;金塔县人大常委会就代表建议提出及督办情况作交流发言,市政府督查室报告了市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进展情况。

  会前,参会人员视察了金塔县上游水污染治理、金塔县重点风沙口治理及金塔县农村养老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