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8/08/07/ 10:06 来源:酒泉日报

  切实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全面抓好安全生产任务落实

  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8月7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8月6日,市安委会2018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强调,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党委的领导责任、政府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及企业的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入持久广泛地开展安全生产大宣传、大培训、大检查活动,深挖严查风险隐患,依法治理铁腕执法,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张安疆强调,要靠实责任抓好安全生产重点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突出抓好重要交通节点、事故高发路段的安全防范和隐患治理,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发生;要抓好消防安全整治,加大监督执法力度,集中整治火灾隐患;要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监管,不定期对各类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检查,严格落实持证上岗制度;要抓好矿山安全整治,加强作业现场管理、尾矿库巡查检测、爆破作业管理等工作;要抓好防溺水工作,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强化重点水域防控,严防溺水事故发生;要抓好城市安全工作,加大日常巡查和执法力度,加强对城市油、水、电、气及基础安全设施的管护;要抓好信息化建设,贯彻落实好省安委会第三次会议相关要求,形成统一接口的应急指挥信息平台;要稳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按照国家和省、市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要求,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法治体系、防控体系、保障体系改革。  张安疆强调,要全力做好汛期安全防范工作。要充分认识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落实汛期安全各项工作责任,强化灾害性天气监测预警和超前防范,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生产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永军主持会议。

  何效祖、杨金泉、任晓敏、王立朝及张世俊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