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敦煌市

酒泉市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在敦煌召开

 2018/07/30/ 15:44 来源:酒泉日报

  不虚此行 意义重大

  酒泉市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在敦煌召开

  每日甘肃网7月3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周爱玲 通讯员 锋)7月27日至28日,酒泉市挂职干部在敦煌市进行市情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酒泉市委副书记樊建新,嘉峪关市委副书记王荣军,酒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出席7月28日召开的酒泉市挂职干部座谈交流会。

  樊建新指出,此次市情考察调研,是酒泉市委组织部为增进挂职干部对全市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工作的了解,开展的一项有价值有意义的工作。通过考察调研,了解到各县市区亮点鲜明、特色突出,各方面工作扎实有效的特点。他要求,挂职干部要再接再厉,切实把挂职工作做实做好;要深入思考体会,结合各自岗位职责,扎实开展工作;要珍惜时间、大胆工作、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酒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燕胜三希望酒泉市全体挂职干部继续发扬成绩、提振士气,坚定挂职锻炼的信心。在今后的挂职工作中,坚定“锻炼”信心,牢固“锻炼”信念,走好基层挂职路;把握机遇、深耕细作,展现挂职干部的担当作为。在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到政治坚定守初心,手头工作落得实,面上工作推得开,优质资源引得进;强化领导、靠实责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和作风,为推动酒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通报了全市挂职干部工作情况,听取了县市区委组织部长代表发言,挂职干部代表发言。

  挂职干部考察调研了敦煌市城市规划馆、敦煌国际会展中心、敦煌市莫高镇甘家堡田园综合体等项目。

  中国社会科学院酒泉市、武威市、嘉峪关市挂职干部,省委组织部选派科技挂职人才,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参加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