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瓜州县

瓜州第六届蜜瓜枸杞展销会成果丰硕

 2018/07/30/ 09: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瓜州第六届蜜瓜枸杞展销会成果丰硕

  每日甘肃网瓜州讯 甘肃农民报·每日甘肃网记者 吕少锋 通讯员 魏金龙 瓜州因蜜瓜得名,因枸杞富民。7月26日上午,中国瓜州第六届蜜瓜枸杞展销会在瓜州县元通广场盛大开幕。会上展出的蜜瓜、枸杞、中药材等特色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四海宾朋的目光。至目前,已签订订单40多份,促销蜜瓜6000余吨、枸杞40余吨。

  近年来,瓜州县立足独特的自然条件和水土资源,大力发展蜜瓜、枸杞、特色林果、设施种植和草食畜五大主导产业。全县形成20万亩枸杞、10万亩蜜瓜、10万亩中药材、1万亩设施农业和100万头只牛羊产业规模,并打响了“瓜州蜜瓜”“瓜州枸杞”的品牌,产品远销浙江、上海等地,并出口到越南、缅甸、老挝和韩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