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审计局四举措推动审计质量不断提升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7-27 09:22

  近年来,金塔县审计局进一步强化审计质量,通过四举措推动全县审计事业创新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审计质量。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审计工作的组织领导,业务主管领导始终参与指导审计项目的全过程,积极协调与被审计单位的相关事宜,充分发挥领导在审计工作中的组织协调作用,确保审计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二是创新工作机制,确保落地生根。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审计工作的机制建设,确保工作机制规范、健全、有效,以坚持制度规范和机制创新并举为目的,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管理措施和方法,修订完善各类管理办法等制度,确保各项制度落到实处。

  三是强化成果运用,确保资源共享。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审计工作的成果运用,确保审计成果可信、可靠、可用,以信息互通和资源共享的工作机制为趋势,分析研究共同应对的重要依据和策略,促进审计成果共享运用。

  四是严格工作纪律,确保作风过硬。为切实加强和规范审计工作纪律性,注重相关法律法规、党纪条规的学习,从思想上增强审计干部预腐防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审计项目进点时向被审计单位出示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请被审计单位予以监督,促使审计干部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王国春  徐真珍  卢玉)

 
相关新闻:
 
金塔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执法和案卷质量评查工作    2018-07-18
金塔县审计局“三步走”打好前战迎检查    2018-07-06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