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又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入驻酒泉市

 2018/07/23/ 09:35 来源:酒泉日报

  又一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入驻我市

  浙商银行酒泉分行挂牌营业

  每日甘肃网7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王丽君)7月21日,浙商银行酒泉分行挂牌营业。这是入驻我市的第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将有效提升我市金融供给质量,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新动能。

  市领导张安疆、何谋保、曹国华、李如檀、杜志学,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申健等共同出席浙商银行酒泉分行开业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国华在开业仪式上致辞,并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对浙商银行酒泉分行的开业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酒泉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曹国华说,浙商银行酒泉分行挂牌开业,既是浙商银行拓展业务范围、助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行动,也是进一步完善我市地方金融服务体系、激发金融发展活力的一件好事。当前及今后,酒泉将迎来城乡发展的黄金时期,发展潜力更加巨大、投资领域更加宽广。市政府已和浙商银行兰州分行签订了总金额100亿元的产业融资合作协议,希望浙商银行在完成全国布局的同时,更加重视和关心酒泉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拓宽对实体经济、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的融资渠道,加大对我市乡村振兴、戈壁农业、工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和社会民生等重点项目方面的融资支持力度,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多领域同步发展。同时,我市将进一步主动作为,提高行政效率,提供全方位服务,不断优化金融环境,加强银地合作,全力支持浙商银行在酒泉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目标。

  开业仪式上,浙商银行兰州分行、酒泉分行负责人分别致辞,中国银保监会酒泉监管分局、市工商局负责人分别为浙商银行酒泉分行颁发了金融机构许可证和营业执照。浙商银行酒泉分行为瓜州县河东镇现场捐赠扶贫资金20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