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甘肃省全域无垃圾督查组来酒泉市督查

 2018/07/19/ 14:52 来源:酒泉日报

  努力打造酒泉样板

  全省全域无垃圾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每日甘肃网7月19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 杨中恺)7月18日,由全省全域无垃圾工作第一督查组组长、省建设厅副厅长李兰宏带领的督查组来我市,深入金塔县、肃州区部分乡镇督查,并召开汇报会。

  汇报会上,李兰宏指出,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域无垃圾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到位,聚焦重点难点,有特点有亮点有内容有效果。下一步,要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好主体作用。认真总结经验成果,努力打造可在全省推广示范的酒泉样板。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汇报了我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进展情况,并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聚焦目标任务,狠抓项目落实,不断健全工作长效机制,严格督促检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力推进专项治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