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审计局扎实开展审计执法和案卷质量评查工作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7-18 16:46

  为切实加强审计质量管控,规范审计执法行为,近日,金塔县审计局开展了2018年审计执法和案卷质量评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力求取得实效。《酒泉市审计局关于开展2018年审计质量和执法检查的通知》文件下发后,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成立了由局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股股长为成员的检查领导小组,制定了《金塔县审计局2018年审计执法和案卷质量检查评审实施方案》,力求在全市检查开始之前,对本局2017年以来实施的审计项目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回头看”。

  二是严格评审标准,明确检查重点。本次检查严格按照《审计项目质量百分制管理标准》,紧紧围绕审计通知书、审计实施方案、审计证据、审计记录、审计程序、审计报告及整改落实、审计决定及移送处理、审计档案及定额管理等11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对审计项目逐一进行量化评分,并将评查成绩纳入职工年度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

  三是采取有效措施,提高审计质量。本次检查由法制审理股牵头负责,其他股室共同参与,通过交叉互审的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由具体审计项目负责人列出清单、采取措施、逐项销号、迅速整改。切实强化全体审计人员依法审计意识和审计质量意识,规范审计执法行为,加强审计质量控制,提升审计成果运用,推动全县审计质量上台阶、上水平。(刘雅雯  邓世花  赵霞)

 
相关新闻:
 
金塔县审计局“三步走”打好前战迎检查    2018-07-06
金塔县审计局三措并举狠抓“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    2018-07-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