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特色展厅引客来

 2018/07/09/ 11:07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特色展厅引客来

  清泉人参果展架

  兰洽会期间,我市特色展厅吸引了境内外许多客商和游客。夜光杯、金塔黑醋、清泉人参果、战辉蜂蜜等酒泉名优特色产品,吸引了大批宾客驻足品尝、购买,集视觉、听觉等为一体的布展效果,更全方位展示了酒泉形象。

  7月7日10时,记者在酒泉展厅看到,前来观看和咨询相关情况的客商、游客络绎不绝,他们不仅对酒泉特色农产品的品质赞叹不已,也对酒泉戈壁农业、文化旅游等表现出了极大兴趣。

  “这种小酸枣我还是第一次吃,口感确实不错。”兰州市民郑敏品尝了敦煌野生酸枣后,以30元一袋的价格购买了2袋。

  在酒泉展厅一角,阵阵人参果清香扑面而来,甘肃祁连清泉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赵聪艳正在向游客介绍玉门清泉人参果的特点。她告诉记者,本次兰洽会公司原本只准备了20多箱清泉人参果布展,但很快就供不应求,这几天又陆续补了近50箱。至目前,已销售40多箱,每箱4公斤。

  “人参果很受欢迎,前两天我们还跟中石化等大企业洽谈了团购的相关事宜。”赵聪艳说。

  而在展厅内另一侧,画家刘达强正在聚精会神地绘画以敦煌文化为主题的作品。在他的笔下,一幅鸣沙山下驼队漫步的场景生动展现在游客眼前。他告诉记者:“去年兰洽会我就来了,本届兰洽会我已经出售了20幅作品。能将敦煌博大精深的绘画文化展示在大家面前,我非常自豪和高兴。”

  “很多年前我去敦煌,被敦煌文化深深感染。现在通过参观酒泉展厅,对敦煌有了更深地了解,我决定在今年下半年去酒泉旅游,现场感受敦煌文博会的盛况。”一位来自浙江的客商说。

  □本报记者 杨中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