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举办文化旅游节暨敖包那达慕

 2018/07/04/ 15:06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李天海 杨帆 记者刘学智

肃北举办文化旅游节暨敖包那达慕

比比谁更厉害

  每日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李天海 杨帆 记者刘学智)为了带动马鬃山镇全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肃北“旅游兴县”战略深入实施,6月29日至7月1日,马鬃山镇举办了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暨巴音布勒格村敖包那达慕活动。活动期间,相继举行了蒙古族“男儿三技艺”传统体育赛事、蒙古包旅游点庆典、乌兰牧骑演出等活动。传统煨桑仪式、巴音颂祝赞词、全羊席、宴会“三曲”、篝火宴会、那达慕大会赛马、博克、射箭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让参加活动的牧民群众和游客感受到了浓郁的蒙古族风情和草原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