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四百三十一名

 2018/06/21/ 09:52 来源:酒泉日报

  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四百三十一名

  每日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近日,市人社局发布公告,我市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31名,其中市直单位72名,肃州区44名,金塔县31名,玉门市96名,瓜州县130名,敦煌市21名,肃北县37名。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7月9日至7月13日,笔试时间为2018年8月19日。报考广播电视台播音员岗位的分初试、笔试、专业技能(业务能力)测试和现场(实地)出镜测试;报考其他岗位的分笔试和面试。

  据了解,今年市人社部门从全市事业单位用人需求出发,通过不断努力向上争取,最终省编委会同意我市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886名工作人员。今年我市事业单位招聘分两批次进行,年初由市人社部门组织工作组到兰州西北师大进行校园招聘,招聘教育、医疗、卫生方面的专业人才,招聘对象主要是应往届大学毕业生,共有300多名大学生签约;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包括教育、医疗卫生、农牧系统、乡镇基层服务等岗位,共有170多个单位参加招聘。

  记者从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了解到,本次事业单位招考基层岗位招聘人数较多,对我市民生实事就业项目人员报名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同时,今年我市根据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的意见》(甘政发〔2012〕97号)和甘肃省实施《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办法(甘肃省人民政府令124号),对报考的退役士兵给予加分优惠政策。具体标准为:录取总成绩中,在新疆、西藏等高原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义务兵加5分,士官按服役年限在义务兵基础上,每多服役1年加1分。荣立三等功的加5分,二等功以上的加10分,多次立功的,按照最高等级加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