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市发改、工信、残联、文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动员会召开

 2018/04/24/ 16:28 来源:酒泉日报

  扎实开展综合分析研判 着力提升干部工作质量

  市发改、工信、残联、文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动员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孙欣)4月23日上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市发改委、工信委、残联、文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动员会。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燕胜三出席并指出,做好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工作,是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的需要,是推动酒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也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研判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环节,全面综合地开展谈话、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科学严谨地进行评价,认真组织开展分析研判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精心做好准备,切实提高研判工作质量。

  会上还宣读了《酒泉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分析研判办法(试行)》和《关于集中开展“两谈一提”活动的通知》。市发改委、工信委、残联、文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