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北县

肃北抢修水利项目助力春灌

 2018/04/20/ 15:39 来源:兰州晚报 通讯员巴海涛 徐刚 记者刘学智

肃北抢修水利项目助力春灌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巴海涛 徐刚 记者刘学智 文/图)4月18日,记者在肃北县青山道灌溉支渠重修施工现场看到,以前的旧渠已经被拆除,大型机械来回作业,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景象。连日来,为确保今年的春灌工作顺利进行,肃北对青山道村的灌溉支渠进行了拆除重建。

  据了解,该县党城湾镇青山道村现有耕地2000多亩,灌溉用的南、北两条支渠是上个世纪90年代建成的。经过近30年的使用后,两条支渠出现老化破损和漏水。为此,肃北县对两条支渠全部拆除重建,并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完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