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酒泉经开区地税局“微讲堂”发挥大作用

 2018/04/13/ 10:12 来源:酒泉日报

  酒泉经开区地税局——“微讲堂”发挥大作用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以前有些税收政策了解不及时,有些减免税流程不是很清楚,现在地税局干部上门服务,面对面服务,太方便了。”甘肃酒泉汉武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总监王玉梅高兴地说。为提高企业依法办税能力和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酒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举办各种形式的“微讲堂”进行税收宣传。“微讲堂”已成为该局税法宣传的“新阵地”、税企交流的“新平台”。

  该局针对辖区内企业多,又比较分散的实际情况,由2到3人组成“微课堂”深入企业讲解最新的税收政策。“培训授课地点一般在企业,不搞大规模。这种形式不占用大量时间,管理人员和纳税人也能很好地互动、沟通,很受欢迎。”该局主要负责人说。

  仅3月份,“微课堂”就深入企业40余次,培训70余人次,着力解决纳税人在办理涉税方面的疑难问题。

  (王润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