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肃州区

肃州区总工会开展寻找“肃州工匠”活动

 2018/04/13/ 10:12 来源:酒泉日报

  肃州区总工会——开展寻找“肃州工匠”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肃州报道 近期,肃州区总工会、区人社局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肃州工匠”评选活动的通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肃州工匠”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工会和社会各界通过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多种渠道,推荐上报了一批各行各业技能人才和领军人物,但也存在推荐人选质量不高、行业覆盖不够广泛、参评人选技艺不够超群等问题。为进一步提高评选质量,拓宽行业覆盖面,扩大社会影响力,深入挖掘全区各行各业的“能工巧匠”,近日,经肃州区总工会研究,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寻找“肃州工匠”活动。

  此次寻找“肃州工匠”活动,坚持面向基层、注重技艺,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由领导带队分3个组,深入酿造、餐饮、建筑、汽修、裁缝、园艺等17个行业,寻找和发动具有示范性、创造性和代表性的“亮活、绝活、绝技”传承人、代表人或领军人物参加“肃州工匠”评选。至目前,共寻找符合参评条件的“肃州工匠”候选人51人。

  寻找“肃州工匠”活动,在全区掀起学习和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工匠、争做工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

  (王军 马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