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2018年酒泉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3/13/ 09:30 来源:酒泉日报

  办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

  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荣)3月12日,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2018年全省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教育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副市长、肃州区委书记杨金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找准教育事业发展的主攻方向。要主攻热点,突破难点,全面推进教育均衡发展。要优化服务,改进作风,切实防控学校安全风险。全力推动教育改革取得新突破、教育发展取得新进展,在新时代新起点努力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为建设活力小康生态魅力幸福酒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长杜志学总结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并与各县市区教育局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上,肃州区、金塔县、玉门市教育局和酒泉职业技术学院、酒泉中学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