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酒泉要闻

张安疆出席酒泉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

 2018/03/13/ 09:28 来源:酒泉日报

  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

  张安疆出席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3月12日上午,全市审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书面传达2018年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对全省审计工作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审计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安疆出席会议并要求,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新时代、新任务、新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深刻认识到加强审计监督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举措,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有力推手,是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反腐倡廉的重要手段。要突出审计重点,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全方位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反腐败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强化重大政策落实跟踪审计,强化政府性债务、扶贫和环保审计,强化财政资金审计,强化民生项目资金审计,强化经济责任和机构编制审计,强化重大项目投资审计,强化社会审计机构监管7个方面的工作。

  张安疆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审计整改落实工作,各相关县市区和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对已形成事实无法整改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在下一步工作中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杜绝再次发生;对审计署特派办和审计厅查出的问题,做到态度端正、行动迅速、落实措施有力;市县两级审计机关要加大事中审计和事中监督,对苗头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正。要强化工作措施,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靠实工作责任,优化工作环境,推动改革创新,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市政府秘书长张世俊主持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