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县三项措施加强网络人才队伍建设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1-22 17:10

  金塔县以“精业务、强素质、提能力”为要求,紧扣网络人才需求导向,突出素质提升,持续深入推进“金塔好声音”向更广方向、更远角落、更多头脑传播,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着力打造“人才团队”。加强网络管理力量和网络人才队伍建设,将专兼职网络人才的培养纳入干部培养的总体计划,加大培训投入、舍得放手使用,努力打造强有力的网络人才团队,为金塔网络发展积蓄能量。积极发现本土人才、重视本土人才的培养,对于舆情引导和网上宣传效果突出的社会自媒体管理人员和网友,适时采取购买服务、提供培训机会、邀请参与全县重大活动等措施支持他们发展壮大,充分调动金塔本地网络人才的积极性。通过外出培训、定向培养的方式,积极培养一批适合我县的网络管理维护和运维人才,打造金塔网络宣传的“网络航母”。

  二是着力培养“业务精英”。把提升人员业务能力作为一项长远工程来抓,对急需掌握的业务知识作为“先行要素”,强化能力提升,注重学用结合,促其快掌握、快应用;对拓展知识的掌握学习,坚持边学习、边深化、边实践的原则,强化跟踪指导,努力使知识掌握的更透彻,运用的更熟练,更好的服务于工作大局;紧跟时代潮流,加强网络最新传播方式的学习应用,努力促其成为网络宣传工作的行家里手,促其推出更多优秀的作品,让金塔正能量传播的更远更深更有效果。

  三是着力建强“网军队伍”。不拘一格广泛选拔筛选信念坚定、责任心强,熟悉网络语言,知识面广、有较强文字功底的人员加入网络评论员队伍。定期开展专题培训和实战演练,让网评员充分掌握技巧、提高应急能力,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同时,将对网评员参与网评工作的政治立场、反应速度、引导频率、跟帖情况、跟帖效果进行详细记录,实行量化考核、全程纪实,将网评工作纳入各单位宣传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作为评选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重要依据之一,对网评工作开展好的先进个人进行大张旗鼓的表彰。(卢玉)

 
相关新闻:
 
金塔县:德孝花开暖寒冬    2018-01-22
金塔县:小平台发挥大作用    2018-01-22
金塔:农技人员田间“送暖”    2018-01-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