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捡索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酒泉  >  金塔县  >  金塔新闻  
   
金塔:农技人员田间“送暖”
    稿源:每日甘肃网 2018-01-22 17:07

  “最近温度特别低,放棉帘的时候要适当提前,拉棉帘的时候要适当推迟,灌水的时候一定要灌13℃以上的温水。”

  在金塔县三合乡下新坝村农民朱兵红的日光温室里,县农技中心技术员雒兴刚正在对冬季日光温室防寒工作进行技术指导。

  朱兵红种植的西红柿即将进入成熟期,但由于这几天的持续降温,导致西红柿生长缓慢,朱兵红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就在朱兵红一筹莫展之时,县上的农技员走进他的大棚,现场为他进行指导。

  近日,金塔县迎来今年入冬以来最强冷空气,温度大幅度下降。面对寒流,金塔县农技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农技人员深入乡镇、村组,对各个日光温室园区进行跟踪服务,及时督促种植户加强管理,科学御寒,确保日光温室丰产增收。(卢玉)

 
相关新闻:
 
金塔县人社局坚持工伤认定“快、严、细、准”职工“伤身不伤心”    2018-01-22
金塔县“四举措”化解劳动关系矛盾纠纷    2018-01-22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舆情业务 | 托管业务 | 联系我们

甘肃日报社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甘肃每日传媒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担本网站所有的经营业务、内容更新和技术维护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2120220047 ICP备案号: 陇ICP备05000341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甘B2-20060007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编号:2806153